Fyffg

在警校被黑皮和隔壁白毛夹击

作者:绯茶茶

类型: 衍生-言情-幻想未来-其他衍生

进度:已完成

风格:正剧

视角:女主

字数:246901 字

收藏:3803

营养液:487

更新:2022-03-13 22:53:49

签约:已签约


简介:【在更二言:《关于我叫松田和萩原的幼驯染》,文案见最下】

【以下本文文案,文案第一人称,正文第三人称。】

进入警校后,美好滤镜被打破只需要一瞬,所谓的警校最强五人组其实就是一帮幼稚鬼。

但不知不觉我也混进了他们之中,成为了幼稚鬼的“第六人”。

其中我和降谷走的最近,我觉得我们默契满分,是最好最合拍的朋友。

然而心碎只要一秒,某天我去找降谷的时候,听到他十分烦躁的告诉景光:“我才不要和笨蛋纱希做朋友呢!”

你才是笨蛋零!

我难过地走出学校,一出门就撞到了熟悉的高专友人

一直不太不靠谱,喜欢开些无聊玩笑的五条依旧笑眯眯的:“是有人欺负你了吗,纱希?开心一点嘛,我还是喜欢看你笑起来的样子。” 我还没好意思告诉五条事情的经过,他却突然从身后拿出了大束的玫瑰,向我表白了!

我目瞪口呆,一时不知作何反应,谁知从校门走出的降谷零拿着一束花竟然直接递到了我面前:

“我可不想和你只做朋友啊。”

我看着面前的两束花突然想起,今天是情人节。

*

《关于我叫松田和萩原的幼驯染》:

我有两个幼驯染,一个叫松田阵平,一个叫萩原研二。

我妈总说我们三个好的像穿一条裤子的——

我低头看了看自己好看的蓝色背带裤,说即便是松田和萩原,也别想让我分享这条裤子。

我妈震惊地看着我,我也疑惑地看着她。

松田和萩原来找我玩了,我妈挥了挥手让我们走了,她说她现在有点心累。

我不懂我妈为什么会露出这个表情,萩原告诉我可能是我们前几天在乡下偷鸡蛋被告状了,我深以为然。

*

一起上幼稚园了,我被评上了班花。

班花不班花的我无所谓,毕竟即便是班花,在我和松田打架的时候,他也不会不打我脸。

“我明明有轻点打的!”松田强调。

于是班花这茬就这么过去了。

忽然有一天,我发现经常会有男生给我送零食,想让我做他们的女朋友。

“还有这种事!”松田大惊。

他观察了我的脸许久,做出了郑重保重:“我以后尽量不打你脸了。”

我满意点头,于是我们三个一起分享了零食,我还思考了,如果真让松田萩原穿上我的背带裤,能不能也当个班花校花什么的?

*

上小学了,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四五岁的人了!要成熟!

我向我的两位幼驯染强调,我从今天起,一定不再嘴馋,一定不再掉金豆豆,要做一个坚强的人。

几天后,我拿着我不及格的数学试卷,嚎啕大哭,觉得做个坚强的大人真的好难。

松田也在哭,因为在我在被妈妈骂的时候他在旁边笑,笑得还很大声,于是他被他爸揍了。

萩原倒是没哭,但也苦着脸,因为他抱了一堆零食在我和松田面前晃,于是被我们联手揍了。

于是我被骂、松田被揍、萩原又被骂……陷入死循环了。

最后我们三个分享着零食,暗暗发誓,从明天开始再做坚强的大人!

内容标签: 综漫 少年漫 咒回 柯南

一句话简介:爱与努力。

立意: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,都要努力向上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